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2019-07-28 22:37: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蒋雅琛

  福州新闻网7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28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晋安区,实地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

  尤猛军先后实地查看晋安区泉头村和横屿垃圾转运站,在了解整改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后,要求晋安区持续关注,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剖析根源,完善机制,推动环保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尤猛军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边督边改、立整立改,以扎扎实实的行动、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人民群众期待。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处理,既要注重立竿见影的效果,又要注重长效机制的建立,坚决做到标本兼治,确保人民群众满意。要坚持真整实改,严禁“一刀切”,坚决杜绝表面整改、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要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推进福州生态文明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领导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整改工作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