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与北京海淀区共建城市大脑

2019-05-07 22:39:1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5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7日,市政府与北京市海淀区政府签订共建城市大脑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我市开展城市大脑共建工作,共享海淀产业资源、城市大脑建设机制、城市管理等应用场景封装经验,充分发挥双方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建设市级城市大脑典范,助力福州打造数字中国建设示范城市。

  签约前,市长尤猛军与海淀区副区长张若冰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积极推进城市大脑共建行动,在电子政务、城市管理、教育、医疗、产业发展等各方面取长补短、互学互鉴,实现共同发展。

  市领导林飞,比特大陆公司詹克团、中海投资公司柳进军、百度公司王路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福州与北京海淀区共建城市大脑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