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焦点图片

市城管委主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专场活动

垃圾分类“秀”出来 绿色环保过端午

2019-06-07 09:26:1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马丽清
市城管委主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专场活动

  环保时装情景剧《我们的新时尚》

  福州新闻网6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 通讯员 郑巧玲 文/摄)昨日上午,五一广场热闹非凡,以“建设有福之州 打造幸福之城”为主题的“我们的节日·端午”专场活动在此举办。精彩的文艺演出让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主办方还给环卫工人代表送上粽子,传递节日的问候。

  值得一提的是,环保时装情景剧《我们的新时尚》别出心裁,将垃圾分类知识融于欢乐的情景剧中,以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垃圾分类理念。情景剧演员的演出服饰是由纸张、编织袋、雨伞布等废旧材料制成的。

  “垃圾分类需要人人参与,我们的环境才能变得更美好。”福州大弘朗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宏说,他们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向广大市民传播垃圾分类、绿色环保的文明新风尚。

  据悉,该活动由福州市城管委主办,五一广场管理处、福州大弘朗洁有限公司、畅想五一音乐广场承办。现场还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义诊等活动。

市城管委主办“我们的节日·端午”专场活动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