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平:数字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2019-05-05 08:58:35  来源:福建日报
  

南平:数字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武夷新区巨电大容量固态动力锂电池项目投产。(资料图片)

南平:数字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浦城实现农业可追溯,消费者可以扫描溯源码,查看粮食生产关键环节和对应视频。袁野 摄

南平:数字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武夷智谷高新软件园 陈琦辉 摄

南平:数字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在顺昌神农菇业,菇房安装传感器进行数据监测。池亮亮 摄

  东南网5月5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郑雨萱 通讯员 池亮亮 袁野)4月,福建南平南孚电池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2条高性能碱锰电池智能化生产线进入试生产,投产后将年产碱锰电池4亿只;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商汤科技与南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15亿元的AI项目正在加速落地……

  数字信息产业,已成为南平七大绿色产业发展的后发动力。一南一北,在延平区和武夷新区两个数字信息产业发展重点区域,随着一系列重点项目签约、落地,技术、资金、人才逐步集聚。去年,全市50家电子信息制造业规上企业产值180亿元,8家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规上企业实现营收1.63亿元。坐标山区,辐射全国,南平正在成为数字信息产业的投资洼地。

南平:数字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