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两节”走访慰问驻榕部队官兵

2019-01-31 22:49:0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日前,市领导陈为民、修兴高、林飞、高明、蔡战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预备役部队、国防动员单位、海警部队、武警部队、战略支援部队、联勤保障部队驻榕单位等驻榕部队领导机关,向驻榕部队广大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广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并举行座谈会,认真倾听部队官兵呼声,积极帮助协调有关困难和问题。市领导说,部队在完成自身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维护省会城市安定稳定,参与和支持地方各项建设,在防抗台风、水系治理、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过去一年,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成效,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这与驻榕部队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分不开,向驻榕部队广大官兵表示衷心感谢。

  市领导表示,我们将一如既往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在部队基本生活设施建设、转业干部安置、家属子女入托入学、家属随军随调安置等方面给予子弟兵更多关爱和支持。希望军地双方继续携手奋进,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共同开创双拥共建新局面。

  驻榕部队领导对福州人民的热情慰问表示感谢,对福州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将以更有力的实际行动支援地方,在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