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讲话精神

2018-09-29 23:13:1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龚莹

  福州新闻网9月2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龚莹)2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栗战书委员长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贯彻栗战书委员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十个坚持”重要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自觉用于指导和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

  会议强调,人大机关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认真传承弘扬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关于人大工作的理论与实践,推动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要按照“三个紧扣”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要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改进作风、提高效率,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质量,为新福州建设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9月26日至27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在石家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思想交流会,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