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赴闽清县督导美丽乡村和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工作

2018-04-11 23:28:38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4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副主任关瑞祺率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室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闽清县督导美丽乡村和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工作。

  市领导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闽清县省璜镇前峰村、横溪村和云龙乡后垅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查看省市为民办实事项目省璜镇太原村万里生态水系建设情况,随后进行座谈,听取县、镇、村及市直相关部门情况汇报。

  陈为民强调,市委今年作出实施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三年行动的重要部署,这是我市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工作。闽清县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接下来要继续压实责任,市直部门也要全力支持,形成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合力。要做到规划高水平、实施分步走、建设高标准、运行可持续,努力建设富有特色的美丽乡村,争取打造我市美丽乡村建设更多的样板工程。

  陈为民要求,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为民办实事项目专项督查工作,推动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确保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领导一行还调研了闽清县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