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在全市人大系统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

人大代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举行

2018-08-31 22:48: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8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人大代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柯有铭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建平出席会议。

  林莘、傅天龙、石成春、姚晓敏、郑伯禄、王焰、危水平、李贵生、黄峰等9位省、市人大代表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带头响应中央和省委、市委号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践行“两个维护”,在全市人大系统进一步兴起“大学习”热潮。要笃学新思想,当好新思想的虔诚学习者,始终怀着特殊的感情、带着特殊的责任,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责任、学出宗旨、学出本领。要笃信新思想,当好新思想的优秀宣讲者,充分发挥代表广泛联系群众优势,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新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给群众。要笃行新思想,当好新思想的模范践行者,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自觉接受人民监督,扎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林莘等10位代表被聘请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活动宣讲员,会上颁发了聘书。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