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为民参加所在支部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0 23:02: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8月2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先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作了充分准备,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建议。会上,党小组党员围绕主题逐一发言,谈认识与收获,谈差距与不足,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为民要求,要继续抓实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新发展阶段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抓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对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逐一明确整改方向,以解决问题的实效提升人大工作成效。要运用好学习成果,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真正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成为提升政治素养、锤炼政治品格、解决突出问题、提高工作质量的过程。

【责任编辑:卓德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