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赴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学习

2021-05-03 23:12: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5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赴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参观《理想照耀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

  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逼真的历史场景还原,翔实的图片和资料,深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对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感慨良多。

  陈为民在参观时指出,要利用好福州的红色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大力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他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习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和精神财富相结合,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相结合,持续深化学习、调研和落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