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2020-12-25 07:23: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人大常委会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我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重要部署。市人大常委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市委领导下,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牢牢把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这一主题,聚焦“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依法行使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各项职权,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大力量。近期要全力以赴做好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筹备工作,为争当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排头兵、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汇聚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