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2019-01-25 22:53: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为民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严格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格执行请示报告等制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五抓五看”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市人大机关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质效,在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中展现人大的担当与作为。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