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流光“艺”彩 大美琅岐​

琅岐新春光影盛宴闪亮登场 将持续1个月免费开放

2019-01-26 23:46: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视频作者:包书平)

琅岐新春光影盛宴闪亮登场 将持续1个月免费开放

  琅岐新春光影盛宴在红光湖公园惊艳启幕 。记者 俞松 摄

  福州日报记者 谢星星 钱嘉宜 张铁国 见习记者 林瑞琪 林斯妤

  红光湖畔,华灯焕彩;光影流转,潋滟生波。26日晚,琅岐新春光影盛宴在红光湖公园启幕,精彩的光影秀让琅岐不夜岛深入人心。现场超“嗨”盛况还通过本报开设的网络视频及图文进行了全程直播,吸引众多网友点赞。

  “哇,快来拍一张!”26日17时许,美丽的红光湖就陆续迎来逛展市民。随着天色渐暗,各式灯组一一点亮,一走进公园入口,新春灯组“吉猪迎新”便红火亮相,喜气洋洋的灯笼网架一字排开,福气满满的猪宝宝带着金元宝向大家恭贺新春。

  穿过星光闪烁的迎宾通道,“琅启圣地”灯组迎面而来,“2019”灯组字样像一扇通往新世界的大门,指引大家挥别2018、迈向2019。

  流萤花海、律动心跳、光星霁月、海琅精灵、流光惊梦……绕过流光四溢的光之树,主园景灯区的灯组呈现出波澜壮阔的灯光奇境。“太美了,这个角度不错,还要再拍个视频。”“老陈啊,快来红光湖公园看灯展,好看极了!”……现场群众沉醉在光影盛宴中,争相合影留念,还有不少人呼叫亲朋好友前来。

  万众期待中,时间走到19时,红光湖上水雾四起,扇形水幕与夜空融为一体。伴随动感音乐节奏,震撼的水幕激光秀点亮红光湖,也正式掀开了光影盛宴的璀璨大幕。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