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2019-01-04 23:25: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市人大代表报到。

  福州新闻网1月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组 文/摄)4日上午,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记者在现场看到,人大代表陆续抵达驻地,在完成简短的报到手续后,郑重地将代表证佩戴在胸前,迫不及待地翻看会议材料,并就各自关心的热点话题展开讨论。

  晋安团代表陈斯杰十分关心民营经济发展的话题。他表示,希望今年政府能继续推出和落实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和措施,帮助更多民营企业跨过转型升级的“坎”,更好地保护和弘扬企业家精神,让民营企业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长乐团代表林官源则更关注乡村发展。他表示,新的一年希望政府继续因地制宜、循序渐进地推动乡村振兴,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参与乡村发展和建设,打造更生态、更宜居的乡村环境。

  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将凝聚智慧和力量,履行神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传递群众心声,为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添砖加瓦。

市人大代表向大会报到

点击进入本网福州两会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