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会见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

2018-08-16 22:40:3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8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6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会见了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一行。

  王宁首先代表福州市对新加坡建国53周年表示祝贺,对罗家良大使一行来榕访问表示欢迎。他说,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越来越好,现代服务业、旅游业、数字经济等呈现出快速发展态势,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21世纪海上合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等重大活动相继成功举办,城市知名度、竞争力、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提升。福州与新加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紧抓“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机遇,在发展数字经济、拓展教育培训、设立海丝发展基金、推动新区新城建设等领域进一步深化扩大合作,在更高水平上实现互利共赢。

  罗家良表示,新加坡与福建、福州历史渊源深厚,民间交往密切,希望推进双方在金融、基础设施、港口、自贸区和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池兆森,省外事办领导罗冠升,市领导张忠、李文彬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