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更多

军事院校改革既是“减法题”也是“加法题”

军队改革的步伐从未停滞,强军发展的节奏越发铿锵。

媒体聚焦

更多

军改一年,解放军各军种都干了哪些大事?

一年来,军队改革各项举措接续出台,改革节奏蹄疾步稳,改革落点扎实有力,改革蓝图正渐次展开。

军改一年间:一个人武部政委的四个期盼

时间如流水,军队改革已经整整一年了,脖子以上的改革已然成型,脖子以下的改革呼之欲出。作为一个县级人武部的政委,在亲身感受着清风正气的扑面而来的同时,内心中更多的则是对未来期盼。

我军这场变革取得了什么样的成效?

在2015年11月24日召开的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上,习主席发出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伟大号召,开启了我军历史上一场划时代的整体性、革命性变革。

推动改革强军战略不断取得新进展

在2015年11月24日召开的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上,习主席发出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伟大号召,开启了我军历史上一场划时代的整体性、革命性变革。

中国迎来军改一周年 依法治军壮筋骨

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正向纵深推进,新的领导管理体制和联合作战指挥体制已经开始运行,推进力度大、结构调整多、影响范围广,推动我军的治军方式发生着深刻变化,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已成常态。

【军改一年间】深化改革助推强军兴军

2015年11月24日至26日,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标志着全面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大幕全面拉开。一年来,全军各部队紧密团结在以习主席为核心的中央军委周围,戮力同心投身改革强军实践,军队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军队面貌发生可喜变化。

中国军队改革一年间 不断刷新国人国防自信心

一年前在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上,中国军队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备受世界瞩目的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也正式开启。

军改|来自基层的声音:军改“元年”变化多

一年前的今天,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闭幕。在这次载入史册的会议上,习主席发出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伟大号召,开启了我军历史上一场划时代的整体性、革命性变革。

改革强军时刻,军报记者与您共同见证!

2015年11月24日至26日,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动员令——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

军改一年间:人民海军实练强军为打赢

 “红旗飘舞随风扬,我们的歌声多嘹亮,人民海军向前进,保卫祖国海洋信心强。”这是人民海军的代军歌——《人民海军向前进》的歌词。正如这首歌词描绘的那样,人民海军自1949年4月23日诞生以来,始终以“保卫祖国海洋”为己任,“向前进”的步伐从未停歇,“向前进”的信心越走越强。

揭秘:习近平的军改密码

 “1245561573510”,这一串数字并非随意的排列组合,而是习近平谋篇布局、改革强军的密码。读完这篇文章,你就知道面对改革强军这场时代大考,习近平是如何运筹帷幄、排兵布阵的。

军改一年间,习近平都说了什么

作为一场整体性、历史性变革,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多次深入战区部队和军队院校,对军改作出重要部署。关于军改,现在势头如何?习近平强调最多的是什么?值此军改一周年来临之际,我们对习近平的军改足迹进行一次梳理。

相关专题

更多
  • 治国理政进行时
  • 习近平出访柬埔寨、孟加拉国并赴印度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
  •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二维码
福州新闻网出品

编辑:燕 宇 设计:陈 莉
技术:王 晨 策划:陈玲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