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网端微屏”重磅出击

“足不出户”12个生态公园“走透透”

2018-02-11 00:34:2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范雄 滕一郎

“足不出户”12个生态公园“走透透”

扫码二维码进入H5。

  福州新闻网2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范雄 滕一郎)昨天,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网端微屏”重磅出击。“掌上福州”客户端、福州新闻网实时直播开园情况,“福州日报”微信、微博推送,创意H5发布,让网友足不出户,12个公园“走透透”。截至10日23时,累计点击互动数超30万次。

  12个公园你去了哪一个?最喜欢哪一个?快参加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发起的“为生态公园点赞”活动吧。即日起至28日24时,只要你关注“福州日报”微信,点击主页右下角“生态公园”菜单,就可进入点赞活动页面。参与点赞、留言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专车券!

  此外,为方便市民网友更好地游园,今日起,“福州日报”微信将陆续推出“12个生态公园巡礼”专题,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