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12个生态公园今天开园

哪个最具人气?福州日报微信邀您点赞

2018-02-10 00:19:3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 潘温祥)福州12个生态公园今日开园,给全市人民送上一份新春大礼包。12个公园分布在12个县(市)区,各有各的美,哪个才是你心中最“靓”的?趁着春节长假,市民朋友赶紧约起来,一起赏花观景、踏春放松,同时拿起手机,为喜欢的公园打call。

  今日起至28日,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发起“为生态公园点赞”活动。只要您关注“福州日报”微信,点击主页右下角“生态公园”菜单,就可进入点赞活动页面。您可以了解每个公园的具体情况,包括公园名片、图片、导航位置等,同时可以给喜欢的公园点赞。

  此外,您还可以在相关公园的页面下方留言,也可以上传自己拍摄的公园美图,为喜欢的公园打call,管理员会挑选相关留言和美图展示。

  活动持续至28日24时。届时,哪个生态公园获得的点赞数最多,哪3个公园才是大家心中的“人气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与点赞、留言、上传随手拍的网友,还有机会获得一份小惊喜!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将随机选出20名幸运者,各送出价值100元的专车券。

  这12个生态公园分别是:鼓楼区福山(郊野)生态公园、台江区光明港生态体育公园、仓山区高盖山生态公园、晋安区晋安公园(鹤林生态公园)、马尾区天马山生态公园、长乐区南山生态公园、福清市市民休闲生态公园、闽侯县青口千家山生态公园、连江县含光生态公园、闽清县江滨生态公园、罗源县凤梅生态公园、永泰县小汤山生态公园。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福州最大的优势,也是福州最大的财富。”家住浦上大道的陈女士说,这次12个生态公园的建成开放,为福州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也为广大市民营造了一个个自然休闲的“生态空间”。衷心祝愿,在新的一年,福州的“颜值”更高,“气质”更好,品质更优!

  今日8:30起,福州新闻网、“掌上福州”客户端将全程直播12个生态公园开园情况!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掌上福州”客户端,或点击【直播】,即可观看直播。

福州12个生态公园今天开园

福州日报微信

福州12个生态公园今天开园

“掌上福州”客户端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