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12个生态公园今日开园 这份游园指南请收好

2018-02-10 01:10: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12个生态公园今日开园 这份游园指南请收好

福山(郊野)生态公园内的福字坪。

  今日,福州市12个生态公园正式开园迎客,总面积逾7400亩,其中的休闲步道连起来有51.36公里。福州六城区各有一个生态公园开园。想要借着春节假期游园赏玩的市民,请收好这份游园服务指南。

  福州晚报记者组 文/摄

  鼓楼:福山(郊野)生态公园

  特色:公园依山就势,打造田园桃林、秋色枫林,有西岭福田、福字坪、福象台等节点。

  开闭园时间:今日9时开园,是开放式原生态公园,无限定时间,可随时自由出入。

  交通指南:可从软件园D区康特酒店旁的福榕园入口、五凤村预备役高炮师旁的西岭福田入口和软件大道上的三处快捷登山道进入公园。203路公交车直达公园的各个节点。

  注意事项:禁止带宠物入园,公园内禁烟。目前5座公厕、11处休憩场所均已开放,并设有直饮机。公园车位较少,建议乘公交前往。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