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17-12-27 23:05:5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27日上午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了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罗承贤辞去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报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备案;表决通过了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会议听取了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和会议安排意见的报告;审议了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及有关人员名单草案、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福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将提请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表决;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代表提出的8件议案办理情况的综合报告、福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将印发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全体代表。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主持会议,并为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鄢萍、柯有铭、陈建平、关瑞祺、林峰,秘书长刘晓强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寿碧,市法院院长胡志伟、市检察院检察长叶燕培,市人大法制委委员和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局)、市政府有关部门、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基层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