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金门同胞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12-24 08:36: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23日,福州市金门同胞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晔代表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五年来,福州市金门同胞联谊会在第七届理事会带领下,团结广大在榕金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不断增进榕金两岸联谊交流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建设新福州作出了积极贡献。她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政治引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金联工作。二要发挥优势深化交流,以金联台,以金促台,努力形成“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局面。三要围绕中心展现作为,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团结引导广大金胞为新福州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福州市金门同胞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黄万益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会长。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