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这一站,东街口”嘉年华启幕 持续至明年2月10日

2017-12-17 00:16:40  来源:福州新闻网

“这一站,东街口”嘉年华启幕 持续至明年2月10日

  街口商圈升级归来。 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 摄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记者 石美祥 通讯员 彭辉

  东街口是福州人尤其是“老福州”心中地标般的存在,东街商圈是福州最传统的商业中心和文化发祥地。“这一站、东街口”嘉年华活动昨日在东街口东百中心大楼前开幕。

  本次嘉年华活动分为一项主体活动(大东街口购物嘉年华)、七项主题活动(骑行东街口、美食周、奇妙圣诞、音乐节、寻宝、老照片展、小年夜盛典狂欢),将持续至2018年2月10日。

  购物嘉年华主体活动中,商圈内各主要企业如东百中心、大洋百货、新华都·自由人、王府井百货、聚春园、中瑞剧坊等,将通过打折、降价、买减、抽奖等方式开展促销。

  新华都·自由人和大洋百货,将分别开展骑行东街口主题活动,邀请市民见证东街口的蝶变。

  在美食周主题活动中,东百中心新晋网红餐厅、达明美食街商户、三坊七巷美食商户,折扣力度将低至5折。

  12月中下旬举办的东街口音乐节将邀请国内知名音乐人、街舞高手、童星等到场,为福州市民带来一场音乐歌舞盛宴。

  12月29日开始,为期三天的寻宝主题活动将为市民送上惊喜大奖。

  2018年1月初到春节前,老照片展将为市民带来东街口的记忆。

  2018年2月10日的小年夜狂欢,将把嘉年华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由东街口商圈改造提升工作领导小组主办,鼓楼区委宣传部、鼓楼区服务业办、鼓楼区商务局、福州日报、中国银行福州市鼓楼支行承办。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