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共青团福州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2017-12-15 22:52: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共青团福州市第十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5日上午闭幕。随后,团市委十八届一次全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林晓英出席并讲话。

  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同志的委托,林晓英对当选的新一届团市委委员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切实加强政治建设,维护班子团结,严守廉洁底线,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实践中奋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新业绩。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握正确方向,在思想引领中凝聚青年;汇聚青春力量,在服务大局中建功立业;深根青年群体,在当好桥梁中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在从严治团中继往开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加大支持保障力度。

  市第十八次团代会选举产生共青团福州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第十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在团市委十八届一次全会上,赵春荣当选为共青团福州市第十八届委员会书记,肖善颖、叶苏、吴春艳(挂职)、何伟(兼职)、李琦山(兼职)为副书记。共青团福州市第十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由11名委员组成。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