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首家“民革党史教育基地”在陈绍宽故居揭牌

2017-12-09 22:49:1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9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仓山区胪雷村陈绍宽故居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修福金,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臧杰斌,中共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民革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董良瀚,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建省委副主委、福州市委主委林锋等参加活动。

  陈晔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她表示,陈绍宽故居被列为民革党史教育基地,对于继承弘扬陈绍宽爱国革命的优良传统和崇高风范,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具有重要意义。福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陈绍宽故居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展陈内容,扩大社会影响,把陈绍宽故居打造成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阵地和多党合作历史宣传的重要场所。

  陈绍宽是著名的爱国将领,爱国民主人士,民革领导人之一,陈绍宽故居见证了其为国家、为民族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据了解,陈绍宽故居为全国第十三家、全省首家民革党史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