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泰禾•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幕 林丹李宗伟今日13时正式亮相

2017-11-15 07:50:04  来源:福州新闻网

泰禾•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幕 林丹李宗伟今日13时正式亮相

  比赛首日,运动员争夺正赛入场券。

  4对组合跻身双打正赛

  本届泰禾·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个比赛日,除女双项目之外,还进行了其他4个项目的资格赛角逐。福建漳州籍小将韩呈恺表现可圈可点,双线作战的他在家门口的比赛中连连告捷,均顺利晋级。

  男双资格赛中,韩呈恺与周昊东搭档首轮轮空,第二轮对阵丹麦组合卡斯帕·安东森/尼克拉斯·诺尔,两人以两个21∶1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到正赛阶段的比赛。

  韩呈恺在混双资格赛中与陈露配合,首轮对阵中华台北组合吴沅铮/杨景惇,以21∶12拿下首局,第二局接着以21∶15获胜。第二轮遭遇德国组合,由于对手弃权,双线作战的韩呈恺在男双、混双项目上均闯进正赛。

  柴飚/王泽康首轮轮空,第二轮以21∶13、21∶15战胜中华台北组合甘超羽/廖启宏晋级,获得男双的另外一张正赛入场券。柴飚与原搭档、我省名将洪炜的彩虹组合,在前3届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双比赛中,曾经两次打进决赛、一次跻身四强,活力四射的赛场表现给榕城球迷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可惜洪炜在天津全运会后选择了退役。

  男双的另外两张正赛门票分别被韩国组合郑义锡/金德英、中华台北组合吕佳彬/张课琦夺得。

  混双资格赛中,中国选手王泽康/徐涯以21∶19、21∶17战胜中华台北组合柏礼维/张净惠,晋级混双正赛。丹麦组合拉斯姆森/莱恩·杰克斯菲德、印度组合兰基雷迪/阿什维妮夺得另外两张混双正赛入场券。

  今日将展开泰禾·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正赛第一轮的争夺,备受球迷喜爱的“超级丹”林丹、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将于13时正式亮相,对手分别是印尼选手乔纳坦·克里斯蒂、中华台北选手许仁豪。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