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委宣讲团走进市市民服务中心

2017-11-14 23:02: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省委宣讲团走进市市民服务中心

省委十九大宣讲团在市民服务中心进行考察并宣讲十九大精神。   

  福州新闻网11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隽/文 池远/图)14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厅厅长陈善光一行赴市市民服务中心,与干部群众面对面开展互动交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陪同活动。

  “我负责单位人事工作,经常会来办理员工退休手续。这几年,社保医保办理越来越方便、越来越快!”在大厅一层的社保窗口,市民黄开联为窗口工作点赞。

  陈善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亲自倡导并身体力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理念,强调效率与质量的有机统一,对于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这些年来,我省各级党政机关传承并大力弘扬‘马上就办’优良作风,全面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建设新福建提供了有力保障。”陈善光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始终牢记政府前面的“人民”二字,始终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理念,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办事更省时、省心、省力。

  “如何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民?”“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向纵深发展?”随后,陈善光与办事群众和窗口干部代表面对面展开交流,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并逐一回答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省委宣讲团走进市市民服务中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