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采访宣讲小分队走进社区

“新时代 新征程 新福州”宣讲活动同时启动

2017-11-11 07:56: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采访宣讲小分队走进社区

“新时代 新征程 新福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昨日在杨桥河南社区举行。记者黄立新摄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百名记者走基层、百场宣讲到一线。昨日,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采访宣讲小分队走进鼓楼区杨桥河南社区,福州日报社党组副书记,福州日报、福州晚报总编辑陈滨峰结合实际,与社区党员群众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由福州日报社和市文联联合主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福州”宣讲活动同时启动。

  采访宣讲活动受到社区党员群众欢迎,他们纷纷表示,通过一起学习、互相交流,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未来的美好生活充满了信心。

  活动现场精彩不断,不仅有社区文艺队伍带来的文艺节目,还展出了市摄影家协会会员的专题摄影作品。福州日报社与社区共建单位的党员志愿者为居民提供的一系列便民服务,也受到欢迎。


福州日报社十九大精神采访宣讲小分队走进社区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