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人大常委会来榕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调研

2017-10-24 23:21: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征带领调研组来榕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福清市江镜镇南霄村、龙田镇东壁岛及黄官岛,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环境整治。

  潘征对福清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福清市近年来在不断调整优化产业结构的同时,又能保持生态优势,特别是农村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卓有成效,提升了福清市的整体形象。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中央关于乡村振兴战略部署,找准定位,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坚持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稳步推进。积极发展乡村旅游,充分挖掘和整合当地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统筹规划,保护生态,留住乡愁,努力形成一村一韵、一村一景、一村一品的建设格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峰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