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6日起,刷手机坐福州地铁可打9折

2017-10-16 20:36:17  来源:东南网

16日起,刷手机坐福州地铁可打9折

启动发布会

  市民声音:这个便民举措必须赞!

  据了解,“码上行”是福州地铁与八维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便民支付APP。实现手机支付乘车,是福州地铁持续践行“贴心服务温馨一路”服务理念的又一举措。

  目前,刚刚上线的这项举措在乘客中得到热烈欢迎。在微博、微信等社交网络平台,网友们纷纷点赞。一位网友说:“这个必须赞!对于每天坐车没有办卡的我来说,告别准备零钱买票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还有更多网友表达了自己的欣喜之情——“终于等到你”、“一机在手,畅游无阻”、“前段时间乘坐地铁就有发现这个扫码窗口,显示内测,没想到这么快就上马使用了!”、“太棒了,不用换取车票了。福州地铁丫霸!”……

  服务升级:能打9折,还有更多期待

  更值得一提的是,“福州地铁码上行”APP不仅提供了乘车方便,还能享受票价折扣——10月16日即今天起,用户使用“福州地铁码上行”APP乘坐地铁,可享有票价9折优惠,并且未来还将有新的便民促销活动。

  据福州地铁集团介绍,“福州地铁码上行”APP为乘客提供扫码乘车便捷服务和票价优惠的同时,还能提供地铁信息查询等便民服务功能。今后,还将根据乘客需求继续升级应用,让使用“码上行”的乘客获得更智能、便捷、趣味的乘车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