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6日起,刷手机坐福州地铁可打9折

2017-10-16 20:36:17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10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卞军凯 林宇熙 文/图)今天上午,福州地铁集团举行“码上行”APP启动发布会,宣布能让乘坐地铁进入手机支付时代的“码上行”APP正式开通使用。同时,从今天开始,福州市民通过“码上行”APP手机支付乘坐地铁,可以享受9折优惠了!

  记者体验:刷手机便捷进出站

16日起,刷手机坐福州地铁可打9折

在站点醒目位置的使用说明

  在福州地铁东街口站,记者看到,站内醒目位置张贴了“福州地铁码上行”APP的下载二维码和使用说明。按照说明步骤,记者下载“福州地铁码上行”APP,注册账号并实名认证后,进入“我的钱包”,在“支付管理”中,添加并绑定银联卡,点击“余额充值”,为账户预存了车费。

  在东街口地铁站内,记者看到了专门的“二维码通道”标识进站口,点击APP中“乘地铁”,自动生成二维码,将二维码对准闸机上的扫码镜头,“滴”一声闸机即开启,仅需2秒。到达茶亭地铁站后,记者下车出站时,再次点击“乘地铁”,即生成出站二维码,同样十分便捷地出站。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