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长乐首个立体停车场拟下月投用 共11层140个车位

2017-09-20 07:30: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记者昨日从长乐规划部门获悉,为进一步缓解停车难问题,长乐今年又新建、扩建一批公共停车场,将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000个,其中,长乐市首个立体停车场——郑和路立体停车场有望下月投用。

  昨日上午,在郑和路立体停车场建设现场,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停车场是长乐首个立体停车场,总投资约1000万元,占地359.66平方米,计容面积4473.74平方米,共11层140个车位,建成投用后将有效解决长乐市医院停车难的问题,方便市民群众就医。

  停车场钢构和玻璃幕墙施工上月已完成,现在正进行防火隔墙施工,预计月底开始调试,有望下个月投用。

  据了解,为缓解停车难问题,长乐今年计划新增公共停车泊位1000个,截至上月,已按计划完成南山体育中心东侧停车场、香江公园停车场等7处停车场603个停车位建设。除此之外,长乐青少年活动中心停车场、长乐师范附小一分校西侧停车场等多个公共停车场也正在加紧施工。


长乐首个立体停车场拟下月投用 共11层140个车位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