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区20处涝点目前仅剩3处

2017-04-19 21:25:10  来源:福州日报app-掌上福州
  

福州市区20处涝点目前仅剩3处

福州市区20处涝点目前仅剩3处

  福州日报app-掌上福州4月19日讯(记者 孙漫 吴隽)今日12时,福州市区突降暴雨。收到强降雨信号后,福州市城区水系联排联调中心立刻启动4级应急预案,组织、通知各成员单位立即采取行动:福州市内河引水所停止生态补水;市闽江下游管理处,立刻打开所有沿江水闸,只出不进,排涝站做好抽排准备;对接市城区水库管理处,所有水库都做好错峰蓄洪的准备。联排联调中心同时组织市管网公司,准备好相关物资和设备,对下穿同道及易涝区域进行巡查,做好排水防涝的准备。

福州市区20处涝点目前仅剩3处

  14时,根据气象台的橙色预警警报,中心将4级应急预案调整至2级,出动150个抢险人员,30部抢险车辆,10台抽水动力站,2台龙吸水,对城区20处积水进行强排。

  据了解,截至20时,市区涝点基本抽排完毕,仅剩东南眼科附近、魁浦大桥、东三环福马下穿等3处积水点。现在,已经派出龙吸水到东南眼科抽排,还剩下25公分积水,车辆可以正常通行。该涝点预计21时左右抽排完毕。魁浦及福马动力站正在抽排,龙吸水也到位,预计今晚完成抽排。

福州市区20处涝点目前仅剩3处

福州市区20处涝点目前仅剩3处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