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一场提前召开的总结动员大会

原定5月1日完成的招商任务,提前完成;原定项目任务88项,实际落地273项,投资额度1321.79亿元,超额完成项目任务210.23%

2017-03-18 08:15: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一场提前召开的总结动员大会

  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入驻企业员工在办公。记者池远摄

  福州新闻网3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滨峰 黄戎杰 杨莹 柯竞)昨日,我市召开“抓招商、促发展”专项行动总结暨“招商2017”行动动员部署大会,这是一场提前召开的大会。何以提前开?因为原定的任务已经提前完成。

  去年10月10日,我市召开“抓招商、促发展”动员部署大会,会议下达的招商任务数是88个项目。这个任务的完成时限原定是今年的5月1日。而到了今年的2月18日,我市已经落地项目273个,总投资1321.79亿元,超额完成项目任务210.23%。

  不仅招商完成的时限大大提前,招商的项目数也远超预期。这个成绩实在给力,令人振奋。

  那么,这个“提前”是如何实现的呢?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