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项目 “加油门”, 身边大变化

百日攻坚 福州提速

2017-02-12 09:14: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百日攻坚 福州提速

  安置房项目浮村新城二区。资料图

  各地主动作为 啃下“硬骨头”

  正是有了攻坚行动,许多久拖不决的老大难问题得以破解。

  福清市掀起百日攻坚“青春风暴”,创建了30支“百日攻坚青年突击队”,打造了20个“青年文明号”窗口;近2500名干部尖兵突进,组成近300个工作小团队沉入一线,与群众同吃同住、朝夕相处,做到以“真心”换“征心”,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长乐市“抢晴天,战雨天”,瀛洲炎山片区开发建设项目超序时进度,2个月完成交地130亩,并超序时进度4个月进行主体工程建设;提前3个月完成福州软件职业学院长乐新校区项目征交地并动工;地铁6号线3个站点齐动,提前一个月正式开工。

  仓山区斩钉截铁立下“军令状”,以日均拆迁1万多平方米的气势,圆满完成了38个市级征迁交地项目,交地率100%,交地面积居五区第一;累计拆迁135.1万平方米,拆迁率100%,拆迁面积居全市第一;累计征迁4587户,征迁率100%,完成量居全市第一。

  晋安区采取“卷地毯”的征迁交地模式,连潘棚户区改造项目15天完成15万平方米的征收扫尾任务,困扰多年的征迁难题席卷一空;累计回迁房屋1.58万套、回迁面积130万平方米,占全市百日攻坚回迁总量的70.2%。

【责任编辑: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