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攻坚加力 再掀热潮

2017-01-10 17:44: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晋安:攻坚加力 再掀热潮

  聚焦重点再攻坚。2017年,晋安区将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通过攻坚破难题、补短板,扩大有效供给,提升供给质量。围绕加快产业升级,以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为重点,全力推进福兴经济开发区改造提升等项目攻坚。围绕打造宜居环境,全力推进洋下、水头、浦下、新店片区等旧屋区改造项目,以及“四湖三园”等水系治理、全民绿化项目攻坚。围绕夯实基础设施,结合城区交通治堵,全力推进横屿组团、连潘片区路网等项目攻坚。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推进省儿童医院、省妇幼保健院分院、岳峰中学等项目攻坚。

  提振精神再攻坚。未来,晋安仍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引导全区干部群众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气概,态度再坚决一点、行动再快一点,强力攻坚、一抓到底。全面发挥“一线考察干部”的指挥棒作用,推动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攻坚、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检验,真正让“攻坚2017”成为晋安干部建功立业的舞台。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