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攻坚加力 再掀热潮

2017-01-10 17:44: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晋安:攻坚加力 再掀热潮

  百日攻坚以来,晋安区已集中组织一线考察32批次,全面覆盖市级百日攻坚行动28个建设项目和42个征迁交地项目,列席旁听有关项目协调推进会48场次,现场观摩重点项目攻坚行动、抗台应急行动14次,建立一线干部考察台账268个。并且定期对考察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将分析结果作为干部优先提拔使用、优先评先评优、优先解决诉求等“三优先”激励机制的重要参考。优先解决诉求,解决了攻坚干部的“家务事”,让干部能够心无旁骛迈步攻坚。

  为给攻坚铺好路、加满油,区委把百日攻坚作为宣传的重中之重,推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点燃了全区上下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百日攻坚以来,晋安区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建立临时党组织52个,近100名干部踊跃报名参加“一线重点工作服务团”。服务团已成为晋安百日攻坚“人才库”。“单位点菜、组织配餐”的模式,确保每个项目都投入最适合的“精锐部队”,成为百日攻坚项目保质提速的最佳保障。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