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攻坚加力 再掀热潮

2017-01-10 17:44: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晋安:攻坚加力 再掀热潮

  攻坚2017 晋安这么干

  2016年8月23日,市委、市政府部署重大项目“抓征迁、促落实”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激发了全市上下破难攻坚、担当尽责的干事热情。晋安区借势发力、持续奋战,以较好成绩完成了市里下达的“百日攻坚”目标。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晋安区将全面融入“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建设,巩固扩大百日攻坚成果,全力实施“攻坚2017”,推进投资超200亿元、交地超5000亩、征迁超200万平方米,通过全员发动、聚焦重点、提振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晋安。

  全员发动再攻坚。新的一年,晋安区将继续把工作力量、工作精力向攻坚行动倾斜,组织带动区四套班子、各乡镇村、街道社区、区直部门全员参与、全心投入2017年攻坚行动。同时,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包干项目,定岗、定责、定人、定目标,形成人人盯项目、人人抓项目的高压态势,倒逼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在百日攻坚行动中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工作举措,以更高标准谋求更大突破。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