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再燃激情 担当攻坚

2017-01-10 17:37: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仓山:再燃激情 担当攻坚

  一线考察 坚韧的仓山力量

  百日攻坚中,仓山坚持“兵团作战”,该区组成五大征迁指挥部,组团布局,集团攻坚。明确目标定位、细分项目清单、突出重点难点,各指挥部、镇街、征收公司三军用命,你追我赶,比学赶超。区四套班子领导全员上阵,人人有分工、有项目、有责任。同时创新思维方式,通过网站、微博、微信、QQ等现代互联网工具,打造“一体化作战、立体式沟通、全方位督查”的仓山攻坚模式。在“仓山激情创业大家庭”微信群,区主要领导“下任务”,攻坚办“晒进度”,督察组“曝问题”,五大征迁指挥部争相“晒成绩”“比经验”,一批重难点工作得到有效突破。

  仓山还秉持一线考察干部原则,创新“四看四察”关键节点考察机制,抽调区委组织部三分之二的机关干部成立2个专项考核组、5个巡回检查组,深入百日攻坚项目一线,明察暗访、列席会议,做到“每周有分析、每旬有点评、每月有考核、年终总考评”,极大地调动了全区干部干事积极性,打造出一批敢于担当、勇于攻坚的优秀干部。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