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再燃激情 担当攻坚

2017-01-10 17:37:4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仓山:再燃激情 担当攻坚

  大干120天燃烧的仓山激情

  作为福州“东进南下、沿江向海”的必经之路和福州新区核心区,百日攻坚号角吹响后,仓山即以“勇当新区排头兵,再燃创业新激情”的担当和气势,全面投入攻坚大会战。坚持把福州新区核心三江口片区作为攻坚的主战场,安排了13个市级征迁项目,占全区市级征迁项目的近40%,涉及福平铁路、马尾大桥多个新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

  以福平铁路为突破口,该区调集精干力量,加班加点,有效化解了涉迁群众因东部人口政策调整、预期利益差距大导致的不理解情绪,成功提前3个月完成交地,实现三江口区域产权政策“破冰”,带动樟岚总部、马尾大桥南连接线等新区重点项目进入征迁“快车道”,轨道交通一号线(二期)梁厝、安平站较市里下达的任务时限提前半个月完成征交地,三江口站、下洋站均提前完成征交地。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