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十年再出发

福州新闻网上线十周年暨新址正式启用仪式举行

2016-12-08 14:41: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洪亮 陈敬华

福州新闻网上线十周年暨新址正式启用仪式举行

福建省新闻网站重点品牌栏目《闽都大家》改版上线

福州新闻网上线十周年暨新址正式启用仪式举行

《闽都大家》改版上线仪式现场

  《闽都大家》改版上线 3年将整理300位我省优秀文艺大家

  为了更好地深入实施网络内容建设工程,仪式上还举行“《闽都大家》全新改版上线”仪式,希望以此为契机,坚持以品牌立网,继续办好品牌栏目。

  《闽都大家》是福州新闻网和市文联共同打造的大型系列文艺名家报道,是本网2016年4月13日策划推出的跨年度栏目。《闽都大家》四个字由百岁诗书大家赵玉林题词。旨在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优势,通过整理和梳理福州这一座千年历史文化名城里重要的历史和当代杰出人物,挖掘典型人物本身所蕴含的正能量和优秀品质,从榜样和传承的视角梳理和反映这座城市的精神内涵。

  今年8月,《闽都大家》成功入选我省(2017-2019年度)推动和扶持的十个新闻网站重点品牌栏目。11月底,完成了对《闽都大家》的全新改版。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里,本网记者将完成对300个榕籍或在榕为主体的我省历史优秀人物、时下文艺大家和新锐人才的整理、采访、编辑和扶持工作。

【责任编辑:陈玲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