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

毕业生期待把青春留给家乡 连江搭平台促就业

2024-02-29 08:07:30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林文婧

毕业生期待把青春留给家乡 连江搭平台促就业连江县“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新春招聘会现场。(连融媒供图)

150家优质用人单位到场,提供3251个工作岗位,130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日,2024年连江县“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新春招聘会在连江县人民广场举行,部分应届高校毕业生表示,要把最好的青春留给家乡。

本次招聘范围涵盖化工、食品加工、文化旅游、综合服务等多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多元化的就业选择。此外,会场还首设闽台融合专区和创新创业专区。

求职者黄希雅说:“没想到有这么多专业对口的岗位,薪资待遇也不错,一些单位的发展理念也与自己的未来规划十分契合。”得益于本次招聘会,黄希雅有了更多选择的机会。

招聘会当天,闽南理工学院应届毕业生刘浩也积极投递简历。“投了10余份简历,跟招聘专员聊得很开心,面试也十分顺利,我对入职充满期待。”刘浩告诉记者,家乡连江作为全国GDP百强县,发展态势好,产业活力足,是个宜居宜业宜游的宝地,“要把最好的青春留给家乡”。

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人事专员李赤表示,春节后是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开工复产用工需求爆发期,不到1小时,公司就收到了近40份简历。

据悉,本次招聘会由连江县委人才办、连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发展之要、企业之盼、群众之需持续发力,全力组织开展‘春风行动’招聘会等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连江引人聚才储才,同时不断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大力拓宽就业渠道,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连江就业创业,为连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活水。”连江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林文婧 通讯员 陈成志)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福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福州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福州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福州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福州新闻网联系。

日新闻排行榜周新闻排行榜月新闻排行榜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五一”假期!福州公交地铁继续免费!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福州三环福马路匝道桥预计下半年建成通车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4月27日起,福州地铁调整!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见证不老爱情!福州工会驿站免费为老年人拍摄婚纱照!
福州房产频道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搬迁!位于福州市中心!将重建→
专题推荐
【网络中国节·清明】微雨落清明 春风寄思念
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
新春走基层
聚焦2024福州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