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中国证监会副主席王建军座谈交流

2022-08-24 23:53: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赵昕玥 黄芳宾

  福州新闻网8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赵昕玥 黄芳宾)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中国证监会副主席王建军一行座谈交流。

  林宝金对王建军一行来榕表示欢迎。他说,中国证监会十分关心支持福州发展,近年来在自贸区福州片区金融改革创新,以及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基金管理服务平台等建设上给予了大力指导,有力促进了福州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当前,福州正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培育壮大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努力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希望中国证监会继续加大对福州资本市场发展、金融改革创新等工作的支持力度,帮助指导和推动更多优质企业上市,助力福州提升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

  王建军表示,近年来,福州市牢牢把握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机遇,一批优质企业上市融资,金融业发展活力不断增强。中国证监会将持续优化资本市场发展环境,加快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支持更多福州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为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

  福建证监局局长林林,市领导张定锋、林长远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吴颖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