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林宝金与冠捷科技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2020-10-10 22:37: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发挥龙头企业优势 共同做大产业集群

  林宝金与冠捷科技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福州新闻网10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文 张人峰/摄)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宝金与来榕参加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台湾冠捷科技集团董事长暨总裁宣建生一行座谈,双方就深化对接合作、做大产业集群进行深入交流。

林宝金与冠捷科技集团客人座谈交流

  林宝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宣建生先生致力推动两岸交流合作表示钦佩,对冠捷集团深耕电子信息产业,助力福建、福州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冠捷集团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亲自引进的台资企业,目前已成长为电子信息产业领军企业,为福州完善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福州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三个福州”建设,大力推进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着力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促进大循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冠捷集团发挥优势,在新兴产业、科研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本地龙头企业、高校合作,同时积极牵线搭桥,帮助我们引进更多项目更多人才,补强产业链条、做大产业集群,为推动两岸融合发展和福建、福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福州将进一步创新和落实惠台政策,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真情实招帮扶企业在榕发展,打造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

  宣建生表示,冠捷科技集团对福建、福州这片热土充满感情,下一步将加大投资合作力度,强化与本地企业对接,注重在工业互联网、医疗、教育等领域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同时发挥桥梁作用,推动两地校企联动,促进榕台文化科技交流,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冠捷集团相关负责人曾文仲、陈优珠、王必禄、赵文义,市领导张忠、刘卓群、林中麟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詹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