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鼓东街道人大工委赴红庙岭开展专题视察

2023-04-29 15:3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鼓东街道人大工委赴红庙岭开展专题视察

鼓东街道人大工委赴红庙岭开展专题视察代表实地考察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

福州新闻网4月29日讯 4月27日下午,鼓东街道人大工委联合鼓西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共同奔赴福州市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鼓东街道人大工委赴红庙岭开展专题视察代表听取红庙岭循环经济生态产业园负责人讲解

代表们详细听取园区处理中心讲解员对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中心建设发展历程、当前现状和未来规划的情况介绍,实地观摩垃圾分类处理循环利用处置流程,并就如何深入推进生活垃圾有效回收、再生利用问题与上海城投等企业运营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通过此次视察,代表们对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和认知,大家分别就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准确分类”“源头减量”“变废为宝”“绿色燃料”等方面纷纷发表看法、提出意见建议,在互动对答交流中,让园区及运营企业主管的大局发展观思路得到拓宽和提升。(鼓东街道供稿)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