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弘扬劳模精神 鼓东街道树兜社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2023-04-28 11:05:00来源:福州新闻网

弘扬劳模精神 鼓东街道树兜社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福州新闻网4月28日讯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4月27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鼓楼区鼓东街道树兜社区与“近邻合伙人”党建联盟单位福州市总工会、福建省中华职教社、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福州市和合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无私奉献铸新碑”主题宣讲。

弘扬劳模精神 鼓东街道树兜社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福建省劳动模范侯艳梅,分享她立足岗位,坚守环卫一线10多年的先进事迹。用温暖朴实的话语向大家分享了在环卫一线工作的经历,描绘出环卫工人为落实福州垃圾分类工作勤勤恳恳、无私奉献的缩影。

弘扬劳模精神 鼓东街道树兜社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党员干部合影。

宣讲结束,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为大家带来“垃圾分类新时尚,福音唱响美家园”趣味知识竞赛活动。现场党员们积极参与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鼓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宁鸿蔚表示,环卫岗位已经成为城市文明建设中不可缺失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单单依靠环卫工人的力量远远不够,需要人人参与,进一步提高环境保护意识,共同为福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鼓东街道供稿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