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近邻合伙人”——全国人大代表周虹走进社区讲党课

2023-04-12 17:12:07来源:福州新闻网

“近邻合伙人”——全国人大代表周虹走进社区讲党课

福州新闻网4月12日讯 4月12日上午,鼓东街道观风亭社区党委特邀“近邻合伙人”——全国人大代表、民盟福建省委副主委、社区党建联盟单位福建省实验闽剧院院长周虹,以“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凝聚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精神力量”为主题,在辖区党建联盟单位——福建省实验闽剧院闽剧团中心剧场,开展观风亭社区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议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街居干部、党建联盟单位代表及省实验闽剧院干部职工近两百人聆听“两会故事,领悟“两会”精神。

“近邻合伙人”——全国人大代表周虹走进社区讲党课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实验闽剧院院长周虹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宣讲

周虹院长从大会举行盛况、传达会议精神、自我所见所闻等多个方面,用言简意赅的方式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近邻合伙人”——全国人大代表周虹走进社区讲党课体验闽剧折子戏表演

宣讲结束后,在周虹院长的带领下,观风亭社区党委、党建联盟单位代表等一行人共同参观了福建省实验闽剧院的多功能展厅。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深刻地了解了闽剧起源、剧院发展的历史沿革等,并现场观看闽剧折子戏表演,进行体验互动,让参会人员感受闽剧文化的魅力,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

观风亭社区党委书记陈绿漪表示,今后将广泛凝聚辖区党建联盟单位力量,将积极围绕“党员共学、志愿服务、和谐社区建设、生态环境建设”等主题,以活动联办、工作联动、组织联建、信息共享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联盟系列活动,实现社区党委与党建联盟单位资源共享、文化共兴、优势互补,激发党建联盟单位联学共进的新活力。(鼓东街道供稿)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