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07:44:1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冯雪珠

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云水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其中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忠诚履职尽责,深刻领会两个“永远在路上”重要论述,牢记“三个务必”政治要求,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扛起协助职责和监督专责,协助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胸怀“国之大者”,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更加常态化、长效化地防范和治理腐败问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要高效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监督,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守正创新推进福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冯雪珠)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