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07:38:59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扩大)会议暨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我市广大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各领域主题学习教育内容,用好“同心大讲堂”等平台载体,迅速掀起统一战线大学习热潮,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守正创新狠抓落实,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发挥福州统战大市优势,用大局思维、系统思维谋划明年乃至未来一段时期统战各领域工作,努力打造一批叫得响、拿得出、可推广、可复制的福州统战特色工作品牌,奋力谱写我市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