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6 07:34:01来源:福州日报

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扩大)会议暨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就学习宣传工作作初步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举世瞩目。我市宣传系统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五个“牢牢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深入宣传阐释,抓好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的学习,组建市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组织各级讲师团、宣讲小分队开展分众化宣讲,开展多形式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把党的二十大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精心策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抓好做强省会城市理论、营造团结奋斗浓厚氛围、持续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等方面工作,争取各项工作在全省走前列、作示范。(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