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省级荣誉!祝贺台江区这些学校和老师!

2022-10-20 18:41:55来源:一线台江微信

日前,福建省教育厅官网发布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的通知》,公布了2022年省级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其中多所台江区属学校的教师荣获二等奖。

省级荣誉!祝贺台江区这些学校和老师!

省级荣誉!祝贺台江区这些学校和老师!

1.成果名称:“一核四驱”赋能:以小课题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十七年探索

成果完成者:叶卉茹 李燕斌 柯巧如 黄息芳 吴榕芳 陈洁

所在单位:福州市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第1、2位)、福州市台江区第六中心小学、福州市台江区实验小学、福州市台江区滨江幼儿园、福州第十五中学

相关链接:《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荣获2022年福建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点击了解详情)

2.成果名称:基于正能教育的思政课教学研究

成果完成者:蔡隆 陈东 吴彤 袁小平 危茶良 林倩

所在单位:福州第十五中学(第1、3、6位)、闽江学院、福州华侨中学、福州第八中学

相关链接:《省级获奖 l 我校教学成果获省级二等奖》(点击阅读了解详情)

(来源:福州台江教育)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